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参加2020年北京市越野滑雪裁判员培训班
2020-09-15 16:32:43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9月12日-13日,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越野滑雪裁判员培训班在石景山雪上大跳台园区开课。顺义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组织北京市顺义区板桥中心小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顺义实验小学、北京市顺义区板赵全营中心小学、北京斯科威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亚中冰雪体育服务有限公司等学校及社会单位共有13名教练及老师参加本次培训。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和线下都采用电子设备进行网络学习,为保证参与培训的真实性和培训效果,每一小时在微信群里签到一次。

  培训会上程世江教授讲解了越野滑雪初级培训内容,越野滑雪简介、国际雪联越野滑雪竞赛规则、以及越野滑雪的普及和训练;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特聘讲师于明岩(冬奥会越野滑雪NTO)讲解了越野滑雪工作职责及流程;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马越讲解了北京市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越野滑雪国家级裁判、美国伊萨卡大学运动健康科学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北京2022年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NTO左伟博士讲解了越野滑雪的历史、越野滑雪竞赛知识基础、越野滑雪竞赛人员素养。

  本次培训促进了顺义区雪上运动的发展,加强了越野滑雪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提高顺义区越野滑雪裁判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在雪上项目赛事组织管理、技术支撑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营造了浓厚的冬奥氛围,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