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足球邀请赛完赛
2020-09-27 14:44:58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亦”企筑梦新城为主题的“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足球邀请赛在亦庄体育中心完赛,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中,经开区北汽李尔、SMC、中材建设分获足球邀请赛冠军、亚军、季军,大赛组委会为各参赛企业举行了颁奖仪式。

  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中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展现了经开区良好的职工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的办赛初衷,丰富了企业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企业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与此同时,通过活动搭建起了企业与企业、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平台。

  接下来的一个月当中,根据疫情状况,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还将分批次开展企业羽毛球邀请赛、职工趣味运动会、健康指导下企业等内容和形式丰富的服务活动,采取线上定向预约,线下服务进企业的形式,积极营造经开区企业园区健身氛围,充分带动经开区全民健身活力氛围。

  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区总工会、区公共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承办单位是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