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组队参加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钓鱼比赛
2020-09-27 16:13:01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6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钓鱼协会、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石楼镇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钓鱼比赛在房山区吉塘文渔垂钓园举行,延庆区派出六支队伍共12人参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项目设置为手竿钓鲫鱼和手竿钓混养鱼,各赛两场,每场60分钟,以2人积分之和排列名次。经过240分钟的激烈比拼,延庆区二队队员张玮、冷松获得团体第二名,延庆区三队队员万涛、王华杰获得团体第八名。

  本次比赛为北京市钓鱼协会一级赛事,钓手个人成绩(名次和积分)将被作为参评“垂钓师”“高级垂钓师”“垂钓大师”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依据。我区钓手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增进了与其他各区钓友之间的交流互动,对于钓鱼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