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中心(海淀区体育科研所)召开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推进会
2020-09-28 10:31:29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文件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完善公共体育服务内容,满足海淀区市民日益增长的科学健身需求,9月24日,海淀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中心(海淀区体育科研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所长倪泽飞主持,海淀区自行车协会、电子竞技协会、羽毛球协会、网球协会、桥牌协会、乒乓球协会、健美操协会等相关单位代表参与了会议。

  会上,倪泽飞首先介绍了2020年海淀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整体情况,提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对参培人员资格的审核,强化组织体系建设,积极为参加培训人员提供志愿服务平台。海淀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中心(海淀区体育科研所)将组织专人负责推进及监督实施此项工作,确保培训到位、志愿服务到位,积极为海淀市民科学健身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各协会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做好培训前的筹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现场培训及培训后各项总结工作,积极改革创新,配合完善社会指导员志愿服务管理平台建设,为海淀体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