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打造海淀—延庆协作新模式 海淀区桥牌协会在行动
2020-09-28 10:33:05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2日,在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的组织带领下,海淀区体育总会组织海淀区桥牌协会参加了2020年海淀——延庆协作交流座谈会。

  海淀区桥牌协会秘书长刘虹与延庆区桥牌协会秘书长刘强分别介绍了开展桥牌运动的经验和体会,深度交流探索了今后的合作之路与互助之路。

  会后,海淀区桥牌协会负责人还走访了延庆区最早开设桥牌选修课的学校姚家营中心小学,并与校方就如何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教委提出的体教融合,以及利用桥牌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淀区桥牌协会还向姚家营小学赠送了本协会翻译出版的桥牌辅导丛书,著名桥牌大师韦刚华代表海淀区桥牌协会向延庆区桥牌协会赠送了桥牌杂志。赠送仪式后,两区桥牌爱好者还进行了短暂而友好的牌艺切磋。

  两地桥牌协会以深化2020年海淀-延庆协作重点事项主题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深入探索新时期两地桥牌协会合作模式,成为推进两地体育单项协会共建共享长远发展的新典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