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0万寿路地区军地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2020-09-28 10:34:05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努力践行“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理念,争创全民健身示范街道,9月25日,2020万寿路街道“迎中秋·庆国庆”暨军地羽毛球联谊赛在五棵松华熙篮球馆隆重举行。万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俊杰、办事处主任冯军,以及军委审计署、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中国融通集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群体科科长梁志刚代表本次联谊赛的支持单位海淀区体育局出席了活动。

  活动汇聚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国地震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解放军总医院、万寿路街道办事处等驻地部队和单位的共15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

  上午8时35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万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俊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比赛为契机,不断增进万寿路街道和驻地部队、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加强团结协作,促进友谊提升。

  为推动羽毛球运动在地区的普及,万寿路街道聘请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伟杰作为地区全民健身推广大使,并在现场颁发聘书。

  比赛现场,选手们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后杀斜线球,令人目不暇接,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观众啦啦队群情激昂。比赛同期还设置了趣味羽毛球游戏,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亲身体验“羽毛球嘉年华趣味活动”,为紧张的氛围平添了几分乐趣。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解放军总医院、科环集团、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解放军91977部队、中国中铁、退役军人服务站、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和中国融通集团共八家单位的代表队获得前8名;军委审计署、国富集团和中国农行万寿路支行共三家单位的代表队获得敢于拼搏奖;中国地震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万寿路派出所和万寿路街道办事处共四家单位的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