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太协代表队在北京市社体指导员交流展示分站赛中获多个项目一等奖
2020-09-28 10:34:35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6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分站赛在北京龙源飞扬羽毛球馆举行。北京市各区武协的38支代表队,423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海淀区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在武术太极拳项目比赛中再创佳绩,前去参赛的4支代表队均获得了参赛项目的一等奖:海太协会24式太极拳队以9.04分获得24式太极拳一等奖第一名,海淀区新纪元社区太极队以9.05分的成绩获得太极(八法五步)一等奖第一名,海淀区太八宝庄社区轩德代表队获得自编自选项目一等奖,海淀区海清园太极队获得太极功夫扇一等奖。

  此次比赛,组委会在设置武术太极拳、自编自选项目、太极(八法五步)、太极功夫扇四个项目的基础上,还从顶层设计方面对比赛的组织形式进行了调整,并在团体比赛中全部设置技能教学环节,全方位地展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和教学水平。

  同时,为确保赛事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条件下正常进行,组委会紧绷防疫这根弦,严格管控出入馆人员、规范信息登记制度、场地分时段消毒通风。比赛现场更有专业团队做全方位的防疫保障工作,入场扫健康码、测体温,现场全部人员都配戴口罩。另外,参赛队伍上场前摘下口罩扔进垃圾桶,比赛完成后再给每人发放新口罩,将防疫保障工作做到彻底到位。

  作为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在北京疫情风险等级下调后的第一场线下赛事,本次比赛旨在助力复工复产、丰富市民生活、恢复社会活动,为中秋献礼,为祖国贺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