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经开区参加第十六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成绩突出
2020-09-28 11:26:40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6日-27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承办,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会、北京市职工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设各区系统组和社会公开组,吸引了我市各界羽毛球爱好者们报名踊跃,共有91支代表队参赛,赛制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单淘汰赛。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选派了2支代表队,他们分别来自于经开区企业、社区羽毛球爱好者,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队喜获各区系统组第四名。

  此次比赛,经开区代表队的拼搏付出,彰显出经开区辖区市民的体育精神,对促进全民健身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的作用,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经开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