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经开区“博大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举办
2020-09-28 11:29:33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6日,在这个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的季节,经开区迎来2020年“博大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2020年“博大杯”职工篮球比赛由五人制改为三人制。篮球比赛是一项非常具有观赏性、对抗性的团队运动,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能起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团结的目的。

  26日-27日,28支队伍经过层层“拼杀”,迎来了冠亚军争夺赛。最终京东方显示获得本次职工三对三篮球赛的冠军,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博大杯”职工篮球比赛是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民健身品牌项目,自2013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为发扬全民健身体育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今年大力号召全区企业单位报名,共有28家单位的200多名职工参与。其中,由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的6名听障人士组成的“大宝”队与其他队伍共同在赛场挥洒汗水,形成了本次赛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