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生物医药园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0-09-29 10:54:30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收获时节,迎来了健康“亦”企,筑梦新城为主题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生物医药园职工趣味运动会,约200余名生物医药园企业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组委会为获奖职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勉励职工热爱体育运动,通过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水平,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趣味比赛项目和个人体验项目,趣味比赛项目分别有毛毛虫、三人两足、星星迎面接力、环环相扣及超越障碍等颇受职工欢迎的运动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职工展示出了密切的团队配合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生物医药园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个人体验项目有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四项测试及旱地冰壶体验,通过体验,让职工了解健康的意义和体育锻炼的目的,与此同时,也积累了冬奥运动知识。

  本次活动是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携手区总工会,为深入企业园区、服务企业打造的健康企业行系列活动之一。生物医药园各企业在疫情期间为抗疫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经开区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趣味运动会,让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自己的工作岗位,随时随地体验一场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提高企业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亦庄生物医药园及工会联合会共同协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