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第十六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落幕 丰台区获佳绩
2020-09-29 14:59:56  |  丰台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6日至27日,第十六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共设各区系统组和社会公开组,吸引了全市各界羽毛球爱好者们报名踊跃,共有91支代表队参赛,丰台区派出两支优秀队伍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丰台羽协一队荣获各区系统组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单淘汰赛。比赛现场,各队运动员纷纷大显身手,看台上叫好声此起彼伏,尽管都是业余选手,但是赛场依旧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每一个飞跃的羽毛球都在为选手而舞动,每一次精准的挥拍扣杀都是胜利时刻的见证,进入半决赛后,场场对决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博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年,深受京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喜爱,每年都吸引各区球友前来切磋,已逐步打造出全民参与、独具特色的品牌赛事,成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