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0年“上门服务”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岗位再培训走进顺义区
2020-10-16 15:38:20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6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岗位再培训走进顺义区,共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78人。

  培训采用“上门服务”的组织形式,根据顺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实际需求,安排了上午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实践讲解和下午冰雪运动知识理论讲解两部分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技能素质和冰雪素养,助力他们更好发挥全民健身引领作用。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梁晓杰、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黎芳、史东玉等应约授课。

  培训中,授课老师备课充分,理论知识讲解通俗易懂,健身技能培训科学规范,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很多学员表示,希望能多办一些这样的培训,让他们不用“长途跋涉”,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专家的指导,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全民健身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在顺义区体育局4号篮球馆和游泳场大会议室举办,顺义区体育局坚定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了本次培训安全有序开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