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参加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
2020-10-16 15:41:52  |  朝阳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5日至7日,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射箭比赛在朝阳区第二少儿业余体校射箭场开赛,疫情后的第一场大型青少年比赛就此拉开帷幕。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会长王彦席、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刚、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奥运项目管理二部部长杨延庆、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射箭队总教练陈全林等领导莅临开幕式并向教练以及运动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昌平、大兴、平谷9支代表队的14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朝阳区共有38名队员出战。

  为期三天的比赛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用所学展现比赛精神。成绩方面,朝阳区共获得8项第一,成绩名列前茅。朝阳区代表队的李芊蝶摘得女子个人60米第一双轮、女子个人30米双轮、女子个人双轮全能的桂冠;来自朝阳区的杨悦铭以605环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50米第二双轮冠军,同样来自朝阳区的张智昊以688环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30米双轮冠军,两人搭档取得男子团体双轮全能的桂冠。朝阳代表队的张芷琪获得女子丙组个人18米双轮冠军,同时与郑易欣配合共射出7578环,摘得女子丙组团体双轮全能的冠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