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组队参加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活动
2020-10-16 15:45:01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提高,在全民健身工作中更好发挥“传、帮、带”作用,10月15日,区体育局选派延庆区武术协会健身气功队、妫川英姿舞蹈健身队共26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2020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活动。

  活动中,延庆武术协会健身气功队通过对健身气功大舞的展示,以扎实的功底赢得评委的青睐,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妫川英姿舞蹈队通过长时间的练习,以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舞姿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交流展示活动,不仅拓宽了队员们的眼界,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健身技能水平,有助于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引领带动作用,指导群众科学健身。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