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04 09:37:33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加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加强体育健身场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31日,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带队下沉一线对北京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冠军溜冰场和红人(北京)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开展元旦假期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本次执法检查针对场地、设施设备情况、场馆安全保障情况、公共活动区域内设置安全标识情况、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内容、75%客流限制分时段预约登记情况、扫健康宝测体温登记情况、保持安全距离1米线设置情况、重大节日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检查。

  副局长罗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病毒仍未消退,她要求各场馆一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预约限流措施,实行健身人员电话、网络预约制度;严格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公用物品要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和防护,健身人员查验和登记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各类体育健身场所应建立科学规范、及时有效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主动配合监督检查、落实好各个单位的防火等主体责任。

  海淀区体育局将持续进行对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增强海淀区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体育经营单位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元旦假期期间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运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