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元旦期间密云区体育局抽查重点体育运动经营单位
2021-01-04 14:06:06  |  密云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日至3日,密云区体育局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形式抽查南山滑雪场、体育中心冰场、灵动时空、运动盒子等16家体育运动经营单位。

  检查人员主要查看了体育运动经营单位是否采取预约、限流;是否测温、登记;公共区域是否通风、消毒;员工应急流程是否熟知;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体育局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安全自检自查,责任人保证24小时电话通畅,及时准确上报信息,确保体育运动场所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密云区体育局将按照市、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确保体育场所安全运营,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