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元旦期间市体育局对东城区体育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2021-01-04 15:41:33  |  东城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3日下午,北京市体育局检查组对东城区体育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东城区体育局主管副局长魏瑞丰及法制科人员陪同检查。

  市体育局检查组到位于东城区新世界百货商场地下一层的北京浩泰冰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及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经营单位是否对顾客进行扫码测温,是否实行人员限流要求,并检查了经营场所的人员测温登记情况和消毒记录,询问了场地和器械的使用、消毒情况。看到经营单位能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工作要求,市体育局检查组向经营单位负责人强调了一是要落实好戴口罩、人员限流等工作要求,只有抓工作细节才能保证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二是企业要落实好四方责任,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教育培训,掌握员工活动范围和行动轨迹,确保人员可控、安全;三是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确保到店客人及员工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