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武协丰桥站点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2021-01-05 17:05:37  |  丰台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发布总决赛成绩公告,北京市荣获最佳竞赛奖,丰台武协丰桥站点代表队,以团体总分51分,名列全国第十名,再创佳绩。2020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于12月26日至27日在线上进行,比赛全程直播。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于9月启动,共分为省市选拔赛、南北分区半决赛(线上)、全国总决赛(线上)三个阶段进行。比赛项目设置囊括了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大舞、太极养生杖、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7套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推广的缩短版普及功法。每套功法分集体赛和个人赛进行,晋级全国总决赛省市40余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争。

  丰台武协丰桥站点代表队在北京市选拔赛、全国北部赛区半决赛均以团体总分前两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寒冷的困难面前,参赛六名优秀的运动健儿迎难而上,在比赛中发挥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夺得集体赛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一等奖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二等奖。在个人单项比赛中,队员董晓梅、李秀华分获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八段锦第二名;孟令翠获太极养身杖第四名;盛佩华获马王堆导引术第10名;北京市获最佳竞赛奖。我区健身气功站点在全国健身气功大赛上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不断突破,为北京市、丰台区争得了荣誉。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