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体育局加强体育经营场所节日期间安全防疫监督检查
2021-01-06 11:30:06  |  朝阳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落实市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节日期间体育经营场所运营特点,朝阳区体育局加强对重点体育经营场所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1月1日至3日,朝阳区体育局执法人员、安全员和从基层事业单位抽调的人员,组成7组监督检查队伍,在节日期间对区域重点体育经营场所开展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重点涉及蓝色港湾、国贸、大悦城等重点商圈周边的体育经营场所以及假日消费客流较为密集的冰雪、卡丁车、健身项目等经营场所。在检查过程中,体育局监督检查人员指导并督促体育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一客一用一消毒、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当日接待人次进行严格把控。对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到后方可继续对健身人群提供服务。

  体育局监督检查人员放弃假日与家人团聚,放弃休息连续作战,加大体育经营单位监督检查力度,为群众健身提供安全环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