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对清华大学校内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21-01-11 09:33:50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开展高校滑冰滑雪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1月7日,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带队下沉一线对清华大学冰场进行安全检查。本次执法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预约登记情况、扫码登记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冰场冰层厚度是否达到15CM的开放标准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罗飞副局长强调,近期黑龙江省和河北省滑雪场接连发生伤亡事故,冰雪场所应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她要求,高校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滑冰场所开放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要求,每日定时定期检测冰面,确保场所安全有序运营。

  海淀区体育局将持续认真做好冰雪场所的安全监管,督促各冰雪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排查见底、清理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冰雪场所安全规范运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