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业训工作会
2021-01-13 14:49:32  |  朝阳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年1月12日上午,由朝阳区体育局青少科牵头在三体校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朝阳区体育局业训工作会。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冯长林、青少科科长佘文娟、三所体校和体科所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青少科科长佘文娟介绍了2020年各项目在北京市锦标赛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各区的奖牌榜情况,并根据之前由各个项目上报的比赛情况说明,简要地分析和总结了各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冯长林副局长就疫情防控下足球、体操、田径等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分析和研究项目发展情况的机制,从中找出解决困难的办法;二是要找规律、找方向,利用传统项目学校作为项目发展的根基,拓展发展空间,寻找出路;三是在关键时刻各项目要展现出敢于担当的精神,树立标杆和榜样,平衡项目之间的发展;四是要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原则,争取为北京市和国家贡献更多更优秀的成绩。

  同时冯长林副局长针对备战2022年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和即将到来的冬训工作对所有教练员及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教练员水平;二是提升训练方法和手段;三是提升科研促训的水平;四是提升训练监控的质量。

  最后,冯长林副局长鼓励大家要树立坚定的信心为2022年北京市运动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朝阳体育不能只是昙花一现的一时绽放而是要做体育工作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打造朝阳体育的王朝时代,将第十五届北京市运动会的辉煌成绩保持下去,做胜不骄败不馁的朝阳体育人。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