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体育产业发展科务虚会
2021-01-14 10:05:04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总结2020年产业科全体成员相关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1月12日上午,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体育产业发展科务虚会,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及产业科全体人员出席参加。

  会上,体育产业发展科科长刘洁对2021年产业科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监督管理;建立网格化工作机制,全面覆盖辖区体育经营单位;精进工作业务,量化工作内容;拓宽体育产业领域。副科长王伟对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依法依规行政,强化落实行政工作,严格执法工作。全体成员对2020年在安全生产、体育产业、依法行政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总结。

  听取汇报后,罗飞副局长对产业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常规工作中要建立完整的工作流程及工作标准,监督检查过程要做到统一有效具有公信力,工作内容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在传统基础性的工作上要有想法,有突破,有改变;要强化工作机制,加强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带动全区体育经营单位更好地发展。

  2021年体育产业发展科将继续执行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体育产业执法检查工作及体育产业发展工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