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同步开展
2021-01-14 10:06:46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月11日顺义区体育局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的体育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与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体育局执法人员对羽缘羽毛球馆、水上公园顺奥冰世界、金潮玉马等7家体育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员工核酸检测、顾客入店扫码登记、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健身场所公共区域消杀情况、“四方责任”内容贯彻学习与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体育局帮助企业查找风险源,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整改。

  在本次督导检查中,区体育局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倡议留顺过节,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健康防护,助力顺义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调务必落实“四方责任”,切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