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开展机场周边酒店健身房疫情防控检查
2021-01-14 10:07:29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针对顺义区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体育局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推进“四方责任”落实,全面从严、从紧对体育行业重点排查,机场周边酒店的健身房成为本次监督执法的工作重点。

  1月12日,区体育局执法人员聚焦防控重点,重点检查机场周边希尔顿酒店、国都大饭店等5家健身房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执法人员深入排查企业疫情防控指引落实、方案预案更新完善、测温、扫码、登记、一米线执行、公共区域、重点部分分区消杀、员工和顾客核酸检测情况等,区体育局以严肃谨慎的工作态度,做好企业疫情隐患排查,坚决消除各项风险隐患。

  区体育局坚决贯彻落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夯实安全基础,确保体育行业安全平稳。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