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进行冰雪场所安全检查
2021-01-15 09:38:50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北京市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又将成为人员流动、聚集的高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根据《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滑雪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带队前往北京金辉会议有限公司进行冰雪场所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针对疫情防控措施、预约登记情况、75%人员限流情况以及入场登记和体温监测、保持安全距离1米线设置情况、重大节日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场馆立刻整改。

  罗飞副局长强调,经营场所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做好防疫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冰雪场所。

  海淀区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对冰雪运动场所的安全检查,督导冰雪运动场所建立健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提高应急能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