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2021年区内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2021-01-18 09:30:34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加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切实加强经开区2021年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城市运行局、消防支队及荣华、博兴两个街道办事处对区内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1月13日-1月14日,社会事业局对区内荣华天地游泳馆、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游泳馆、长新阳光(北京)国际健身俱乐部游泳馆、金风尚杰骄泳游泳馆、北京锦江富园大酒店游泳馆等13家已复工复产游泳场所和5家健身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重点对场所的疫情防控、危化品储存使用和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人员资质、设施设备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严格纳入三年隐患排查治理范围,对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限期改正问题和隐患,要求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健身群众安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