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开展对冰雪场所的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2021-01-18 09:39:02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根据《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滑雪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区体育局联合北京市体育局前往北京金辉会议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针对滑雪场所的场地设置、设施设备、人员配备以及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明确要求雪场要通过多种途径强化安全宣传,落实好预约限流、测温验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海淀区体育局将继续认真做好冰雪场所的安全监管工作,督促各冰雪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排查见底、清理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冰雪场所安全规范运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