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体育局举办“冬奥·朝阳”网上活动
2021-02-18 15:04:31  |  朝阳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京”年过年不一样,走个奥运最健康。春节期间,朝阳区体育局联合阿里体育,线上开展了“云端打卡奥运景观,新春‘走’出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2月11日(腊月三十)至3月14日(二月初二)。参与者在活动时间内,走路积累步数,步数自动换算成距离,走完全程45.4千米的赛事总距离,点亮主题赛虚拟勋章即为完赛。活动共设有七个奥运景点---鸟巢、水立方、玲珑塔、国家体育馆、奥林匹克塔、钻石网球中心、冰丝带作为通关关卡,每走完一个送卡,都有该景点的奥运知识介绍。

  此次活动使用阿里体育线上赛事活动平台提供的“体育服务”支付宝小程序,开辟“北京朝阳新春健步走”活动专区。当所有线路上的关卡全部走完视为完成活动,可以领取相应的电子奖牌。通过完成活动积累的步数能够折算为卡币,可以在小程序上兑换或优惠购买商品及权益。

  截止2月17日(初六),共有近万人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下一步,区体育局将进一步掌握实时数据,分析此项活动效果。

  有参与者反馈:新年新气象,运动最健康。新春伊始,用脚步走出健康最时尚。“十四五”期间,朝阳区还将不断推进“双奥园区”品牌建设,以冬奥会筹办为契机,朝阳区将深度把握奥园作为世界首个“双奥”园区的独特优势,营造氛围,加强宣传,持续强化夏、冬两届奥运遗产的综合保护和开发利用,形成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奥运遗产为人民共享的生动局面。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