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举办线上“万人冬奥知识竞赛”答题互动活动
2021-02-22 09:21:22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第六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系列活动已于2020年11月启动,活动持续5个月时间,将于2021年4月底结束。本届欢乐季活动,紧紧围绕“全民健身迎冬奥  快乐冰雪圆梦想”的主题,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促进冰雪项目协调、可持续、创新性的发展,秉承融合共享、体育文化引领的原则。欢乐季系列活动内容主要有市民冰雪体验、青少年冰上赛事、冰雪校园辅导员培训、冰雪项目及知识推广、冬奥知识竞赛等。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推动顺义区冰雪运动发展,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

  第六届舞彩顺义冰雪运动欢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线上“万人冬奥知识竞赛”答题互动活动,时间为2月4日至2月28日。自活动开始至今,共计12000余人参与其中,微信公众号文章1962人浏览,共有989名群众参与答题,其中有32名群众获得满分,共计发放专用雪票957张,已有455人领取雪票(每人领取两张),目前共计826人已持票到莲花山滑雪场、水奥雪世界、河北民俗园三处有序进行线下冰雪体验。答题互动方式是将有关冬奥主题的相关内容以线上H5小程序形式进行有奖问答,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可以让市民在指端的点击间既能够增长冬奥知识,了解冰雪项目内容,又可以在积分排名的榜次中获得成就感,助力冬奥常识、冰雪运动知识和观赛礼仪的广泛普及,充分发挥出“互联网+”优势,使冬奥精神、冬奥知识得到更广泛的宣传,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培养合格观众,让市民更好地走进冰雪、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在后续的时间里,顺义区体育局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组织冰雪推广,继续组织市民上冰踏雪,开展冰雪知识、冰雪体验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活动,在全区营造出“关注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服务冬奥”的良好氛围,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冬奥同行的主旋律,喜迎冬奥会的召开。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