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体育局学习贯彻区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1-02-22 16:03:04  |  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20日,怀柔区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区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长温春霞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了2020年政府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和区长于庆丰同志关于怀柔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做好2020年工作的16个“必须”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十六个必须”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结合全区重点工作,夯实“五个着力点”,一是围绕群众需求,建好群众身边的场地设施;二是围绕营造向上向善的人文环境,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三是围绕提升区域影响力,打造具有怀柔特色的原创体育赛事IP;四是围绕全方位提高竞技体育水平,积极开展业训工作;五是围绕形成上下联动的全民健身工作格局,做好镇乡街道工作指导,为推动怀柔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