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体育局开展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大检查工作
2021-03-01 16:31:03  |  丰台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丰台区体育局三级调研员张少军带队产业发展科执法人员于近日对晶城阳光(北京)国际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果果客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锦阳益园文化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区体育局执法人员根据本市三级应急响应期间体育健身场所开放防控指引和限流要求及国家体育总局令第17号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对各游泳场所的水上救生员是否按水域面积足额配备、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标准、救生器材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安全例会制度及隐患排查制度是否落实等进行逐一对照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晶城阳光(北京)国际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存在安全例会制度不全的问题、北京果果客影视有限公司存在水深标识不明显的问题、北京锦阳益园文化有限公司存在应急广播故障的问题,产业科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以上单位限期整改,并将以上单位作为重点回头看单位,直至整改合格。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