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跆拳道运动协会举办线上跆拳道比赛
2021-03-01 16:37:15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要求,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顺义区体育局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引导各单项运动协会开展线上健身,倡导居家强健体魄,共同抗击疫情,在全区范围提出以“体育大拜年,健康动起来,助力冬奥会,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线上全民健身活动号召。

  顺义区跆拳道运动协会在春节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2021年顺义区“体育大拜年,激情助冬奥”青少年跆拳道线上展示赛。此次比赛于2月8日至28日期间收取参赛视频并进行线上评选、线上展播,历时20余天,吸引了众多会员单位及其跆拳道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此次线上比赛的举办,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顺义区青少年跆拳道教学培训的有序进行和顺义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及群众疫情期间科学健身,丰富春节期间顺义区群众体育生活,在全区营造出全民健身与冬奥同行的浓厚氛围。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