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科研所完成国民体质测定等系列项目验收工作
2021-11-25 14:16:28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19日,海淀区科研所携手局纪检、项目办开展了2021年国民体质测定、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体能训练、卫生室运营4个项目的验收工作。

  验收当天,区科研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并由项目服务商进行了项目完成情况汇报,随后局纪检、项目办及区科研所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项目服务商针对询问进行了答疑,最终圆满完成了以上项目验收工作。

  2021年区科研所开展的海淀区国民体质测定、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项目先后走进各街镇和社区,分别完成国民体质测试有效样本3865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3009人,为行政部门科学制定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增强国民体质的相关政策提供重要依据。同时为12支运动队提供了体能训练960学时,为区属所体校及体育传统校开展运动康复及下队巡诊等竞技体育科研服务工作,为海淀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进一步促进海淀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提升。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区科研所指定专人负责项目统筹协调及监督检查工作,从仪器设备的校验、人员培训、考核、制度建设、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着手,确保测试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科研所将积极总结工作经验,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体育科研公共服务水平,为海淀区群众科学健身及青少年运动员业余训练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科研服务。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