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市体育局专项检查组到海淀区体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11-25 14:17:07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卢宏泽带领专项检查组相关人员对深蓝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及蓝德健身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及科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市检查组紧紧围绕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及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进场健身人员扫描“北京健康宝”绿码准入制、预约登记制度、体温检查制度、测温仪是否正常工作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专项检查。

  市检查组领导指出当前是疫情特殊时期,相关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全面贯彻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下阶段,海淀区体育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开展新一轮7天全覆盖检查,督促指导各体育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安全有序运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