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体育场地统计调查项目比选会
2021-11-29 11:13:59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顺利开展2021年度海淀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根据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体育场地统计调查项目比选会。区体育局项目资产部、纪检委、体育产业发展科相关人员及3家比选单位参与了本次比选会议。

  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开展旨在丰富辖区内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更好更科学的配置体育场地设施资源,保障场地数据及时有效,并努力逐步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

  本次比选严格落实《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项目比选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各项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为顺利开展2021年度海淀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