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领队会
2021-11-29 16:44:14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6日,顺义区体育局在运动员公寓四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领队会,顺义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许伟出席本次会议,各参赛学校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顺义区足球总教练贾嘉昆将11月25日参加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线上研讨会内容传达至各队教练员,并对于2021年锦标赛年龄组设置与等级申报工作以及2021年锦标赛与第十六届市运会赛事的衔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第二项由各学校代表教练员对于本次参赛服装、竞赛规程进行了讨论,我局对于本次足球锦标赛的规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现场答疑。

  随后,由竞技体育科科长许伟针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北京市体育竞赛与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下发足球锦标赛竞赛规程报名参赛,根据参赛资格对于运动员进行报名。二是报名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需严格落实北京市新冠疫情各项规定,进入赛场前,提供健康宝截图及48小时内核酸证明,并落实信息登记。三是各参赛教练员做好各队员的安全保障工作,赛事首要的就是安全问题。四是本次比赛旨在为备战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通过比赛不断加强我区各队技、战术水平。

  最后各参赛队员及教练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球技,把顺义区校园足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水平展现出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