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组队参加第三届北京毽球交流大会收获颇丰
2021-11-30 16:41:47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第三届北京毽球交流大赛于10月23日在北京弘赫国际体育运动中心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京津冀等地的84支健身团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顺义区体育局委派顺义区毽球运动协会组两支队伍共6人参与其中。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主办,通州区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弘赫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孚尔建筑器材有限公司协办,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近两年顺义区毽球运动训练、发展的成果,展现了运动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把比赛变成了一场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提高的盛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实现了从无到有质的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毽球项目正式成为第十四次全国运动会的群众项目,获得的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极大地促进了毽球运动更广泛的开展。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顺义区毽球运动的水平,加大了各区间的交流互通,为全民健身推进全民健康,注入了新活力、激发了新动力,并为顺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