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马拉松运动协会参加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引领健康生活为创城助力为冬奥喝彩”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02 16:23:48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9日上午,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主办,区司法局、区交通局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引领健康生活 为创城助力 为冬奥喝彩”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宪法广场隆重举行。

  顺义区马拉松运动协会在区体育局的鼓励和领导下,积极作为,派出20余名协会成员进行了普法宣传骑行活动。协会负责本次的骑行路线设计、骑行安全保障、骑行视频录制等工作。为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活动前协会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健康宝筛查、绿码通行以及骑行相关安全培训。

  活动现场,“宪法宣传骑行队”身穿蓝色普法志愿者服装,脚踏印有宪法宣传标语的法治共享单车从宪法广场整装出发,经过府前街、拥军路、光明南街等主要街道,向过往群众开展宪法宣传,倡导大家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体现了马拉松协会认真履行协会职能,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和顺义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