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参加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12-02 17:02:18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27日、28日,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北京市世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等16个区的621名运动员经过2天的精彩角逐,各奖项成绩一一揭晓。海淀区代表队取得金牌16枚、银牌13枚、铜牌7枚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竞赛组别,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100米栏、110米栏、400米栏、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四项全能、五项全能和七项全能等项目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海淀区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在竞争中与各区选手相互学习借鉴,不仅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运动员青春、活力,更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拼搏劲头,彰显了新一代体育人的昂扬风貌,用激扬青春的姿态挥洒着汗水!

海淀区田径锦标赛成绩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