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象棋协会举办庆“三·八”象棋混双赛
2018-03-12 16:50:20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8日,由延庆区体育总会、延庆区象棋协会举办的庆“三·八”象棋混双赛在延庆区体育中心象棋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区内象棋精英男、女各4名组成4支混双队伍,采用单方用时20分钟加5秒的赛制展开双面角逐。经过3轮的循环竞争,名次排定,李德明、鲁旭红组合3战全胜荣登榜首,鲁军霞、马玉昌组合、李玉娥、王琳组合、王亚惠、王和利组合分列2-4名。

  此次比赛是在三八妇女节之际,用以棋会友的形式为女棋手们献上节日的问候,比赛不仅为女性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她们业余及精神文化生活。

  庆“三·八”象棋混双赛是延庆区体育局“全民健身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同天还举行了“服务世园 助力冬奥——妫川健身舞蹈队巾帼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活动、单位内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并协助谷家营村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多项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女性群体创造了健身平台。延庆区体育局也将继续在各个节日、节点开展特色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活动贯穿于全年,并深入到每个群体。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