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召开全区青少年冬季运动项目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
2018-03-14 16:27:13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9日,海淀区体育局召开海淀区青少年冬季运动项目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白雪罡及局冬运办领导、海淀区各冬季项目运动队领队和各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运动队领队、俱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7年青少年冬季运动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所获成果,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白雪罡副局长指出,大家的努力和协助下,海淀区青少年冬季运动项目在2017年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并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强调,2018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大家要继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努力提供更科学的教学指导、更优质的训练环境、更充分的竞赛机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和促进海淀区冰雪运动的发展,为北京冬奥会做好保障,为加快海淀区、全国的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做出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