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工作总结暨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大会
2020-01-17 16:49:17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6日上午,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海淀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工作总结暨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大会”。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任务。会议由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主持,市体育局产业处祝伟民副处长、区体育局张彦祥局长、区应急局马铭科长、区体育局市场科李足飞科长出席会议。海淀区各体育项目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体育局市场科科长李足飞作“2019年海淀区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报告,对2019年市场科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宣读表彰2019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由参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来自北京铁路局文化宫、北京市颐和园公园冰场、北京启迪宏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所获奖单位的代表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区应急局科长马铭分享了安全生产工作中一些具体的案例,以此提高各经营单位对安全生产的重视。

  市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祝伟民对体育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国家出台的各种鼓励政策作了解读,同时也要求各经营单位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

  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安全工作是一个单位全面开展工作的磐石根基,安全工作出了问题一切工作都将归零。最后,他对各经营单位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年区体育局将继续执行国家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市、区两级指示加强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推进法律法规全面落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