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卢沟桥街道举办迎新春民俗运动会
2020-01-19 15:22:37  |  丰台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7日,卢沟桥街道2020年社区工作者新春游园会暨迎新春民俗运动会在丰台区乐羽时代羽毛球馆正式开幕,来自卢沟桥街道37个社区的300余名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喜气洋洋,一起迎接鼠年新春的到来。

  春节,是一年之岁首,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为了传承传统文化,找回年味儿,卢沟桥街道特别推出好看、好玩的非遗手工艺体验和游艺项目,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感受浓浓的老北京年味儿。

  活动中还穿插了为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和联欢的人员代表颁发纪念奖杯环节,以此感谢他们为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也激励他们永远铭记这个伟大和光荣的时刻,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让在场的社区工作者们感受到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卸下一年的疲劳。辞旧迎新!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年的新气象。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