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春节前夕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联合安全检查
2020-01-21 15:17:37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月16日,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牵头,联合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大兴区卫监局、荣华街道、博兴街道,开展了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联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区内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北京博康君业体育休闲俱乐部有限公司等9家游泳场馆的救生员持证上岗情况、定时巡查记录情况、警示标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等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场馆出现的警示标识不清楚、规章制度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体育单位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开发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

图片2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