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体育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0-01-21 15:55:05  |  密云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北京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开展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相关部署,密云区体育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由密云区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所有体育运动经营单位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对辖区内南山滑雪场、云佛山滑雪场、灵动时空等19家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查看了体育经营单位场所内消防通道、消防设备、配电室、库房、泳池、线路等具体情况,并对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过程中,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体育经营单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到工作生产的第一位置,时刻保持敬畏和警觉。二是要求各体育经营单位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防范意识,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日常管理责任坚决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巡查检查和自查力度。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大力开展安全常识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对重点操作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安全生产防范大于未然。通过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密云区体育运动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体育健身环境。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