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1-22 16:46:35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21日,海淀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熙,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宁志涛、副组长郝学艺出席会议。区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体育局副局长白雪罡主持会议。会前播放了《2019年全民健身工作片》。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赖双平受贿案警示录《贪婪的代价》。

  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对体育局机关及所属各事业单位2019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

  张彦祥局长表示,2019年,区体育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年初制定下发的2019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以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为牵引,以巡察“回头看”为抓手,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为保障,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稳步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大力推动冬季体育运动发展,较好地发挥了体育在服务民生、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体育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市体育局的指导帮助下,持续强化党组领导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冬奥测试赛和海体中心提升改造两件大事,加快落实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三项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书写海淀体育事业新篇章。

  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并要求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全面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大家度过祥和平安的假期。

  区体育局副局长刘鹏超传达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并要求各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当好严以律己的垂范者;摒弃遗风陋俗,当好崇洁尚廉的推动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办法、区委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对区体育局2019年度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并且,对全民健身公共体育建设及区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成效给予高度的肯定。鲍雷同志强调:一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教育,每个人都要在学法知法中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使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坚持把纪律监督放在前面,坚决抓好预防腐败工作。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循八项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三是履行好巡察工作,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全力解决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清自己的责任,按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区纪委书记鲍雷同志以大量的案例警示,加强提高了全局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全党反腐倡廉高压态势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为推动区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以及对体育工作进一步发展,起到新的积极作用。

  会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熙,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宁志涛、副组长郝学艺在区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海体中心各个场馆间,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海体中心的运营、体育项目设置、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