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23 10:08:51  |  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2日,怀柔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春霞带队到北京金雁饭店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国际酒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了专业救助人员配备数量及是否持证上岗、救生器材设备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保持通畅等事项。

  温春霞局长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节日期间巡查力度,尤其对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做好春节营业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第一时间上报行业主管部门;三是近期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体育经营单位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