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严格落实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6:50:01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体卫健康处立足本职,加强工作统筹与调度,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一、落实市政府、市体育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场所和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体育场馆和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将通知精神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群等形式转发至区内各体育经营单位。

  二、明确区内体育经营单位疫情的应急机制

  要求体育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从业人员防疫工作,果断做好疫情处置,做好开放场所报备与信息报送。目前,区内体育经营单位34家,现开业0家,暂停营业34家,停止运营0家。

  三、排查区内体育经营单位返乡人员的防疫管理

  对区内体育场馆从业人员480人进行了摸排,准确了解返乡人员情况,要求按要求接受健康监测、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