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体育局“三结合”做好疫情期间体育行业的监管工作
2020-03-20 13:10:32  |  大兴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期间本辖区内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监管,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态势,大兴区体育局“三结合”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监督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及时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方面的政策及通知文件,督促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每日统计各企业的复工、员工等情况,同时积极积极开展巡查工作,全面摸排,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监督检查与服务企业相结合。根据市体育局下发的《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防控指引〉》等相关文件,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三是监督检查与联防联控相结合。局领导带队下沉基层、“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督查,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同时积极与属地部门沟通,形成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属地吹哨,部门报道”机制,进一步完善管控措施。

  截止到目前,区体育局执法人员已经开展了三轮次的“全覆盖”检查行动,累计检查275家次,控制关停率达100%。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