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体医结合 共筑抗疫防线
2020-03-23 10:53:39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疫情当前,延庆区体育局时刻关注着全区抗疫工作动向。获悉区精神病医院实施病区全封闭式管理,被封闭管理的干部职工长期离家又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延庆区体育局结合工作职能,主动作为,再次贡献体育力量。

  3月20日,区体育局将羽毛球、篮球、花毽、跳绳、瑜伽垫、哑铃等十余种体育健身器材送到区精神病医院封闭管理的临时休息点,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送上了体育人的诚挚祝福。这些健身器材的投入使用,将会有效缓解封闭管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增强其身体素质,同时可适当调适情绪,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增加其战胜疫情的决心。

  在体医融合的背景下,加强体育锻炼作为预防疾病的重要手段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具有重要价值。区体育局将结合岗位职责,针对“全民健身,居家抗疫”发力,指导人们居家锻炼,增强体质,构筑自身抗疫防线;同时引导大家重视自身锻炼和健康管理,充分发挥全民健身积极作用,使体育锻炼是成为自主维护健康的积极有效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323100605

微信图片_20200323100612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